大会邀请报告(不鸣科技)


报告详情

报告题目:游戏引擎的关键技术与下一个十年

报告人:王希

时间地点:

2022年7月15日,星期五,10:40-11:05,大宴会厅

主持人:陈发来

内容摘要:

游戏及虚拟现实引擎作为下一个数字时代的关键支撑平台技术,在各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随着新一代的图形算法和硬件技术的变革,游戏引擎行业正在发生一些深度的技术革命,它越来越逼近于无限可能的真实世界的模拟与仿真,突破虚实区分的视觉恐怖谷。

这场技术革命进程里,有大量的计算机科学领域前沿技术,正在逐渐的被系统化和工程化地集成到引擎平台上来。本报告将融合计算机前沿技术,介绍游戏引擎平台体系结构,分析下一个十年值得期待的几个关键图形学突破,以及此变革为图形学人带来的巨大产业机会。

个人简介:

王希:从事游戏引擎设计和研发工作,主要探索引擎架构,多行业应用和云技术结合等领域。本科就读浙江大学,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。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研究,后加入Bungie工作室,参与《Halo》系列和《Destiny》等作品制作。2011年回国创立不鸣科技,带领团队深耕游戏引擎领域。